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大会
   

  11月29日,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出席会议,蚌埠市委会主委何懿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何红主持会议。

  何懿回顾中国致公党95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蚌埠市委会成立二十多年来的发展成就蚌埠市委会自成立以来,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坚持人才兴党,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彰显了蚌埠致公的良好形象。站在新起点,会议号召全市致公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秉承“致力为公”光荣传统,恪守“侨海报国”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固思想之基,常谋兴邦之策,广交四海之友,智聚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力谱写致公党的崭新篇章。 

  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指出,中国致公党已走过了95周年的光辉历程,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维护华侨的正当权益、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在中共蚌埠市委和致公党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致公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实际行动“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进步,为推动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致公党蚌埠市委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壮大人才队伍,凝聚组织合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能力提升,切实履职作为,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还对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邀请致公党中央党史研究与党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刘超为党员做党史讲座。 

  庆祝活动期间,蚌埠市委会组织党员专家们蚌埠市淮河文化广场上开展宣传和社会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医疗卫生义诊,法律咨询特种设备安全、老年保健品辨识、献血小知识解答等服务,并通过展板向广大市民宣传中国致公党和致公党蚌埠市委会的发展历史、履职成果及侨务知识等,并向市民发放了《民法籍和环保袋以促进市民的法律素养和生态环保意识提高。

(文图:刘畅 编校:王婷王娟娟 审核:武琼宇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