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省委会常委会工作,省委会班子、班子成员及秘书长的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秘书长周毅出席座谈会。省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并踊跃发言,对省委会班子和省委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谢广祥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他表示,大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从进一步增强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成效的角度出发,对省委会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省委会将逐一梳理,加以归纳分析,作为省委会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材料,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

谢广祥指出,建立健全民主生活会制度,是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省委会对此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主委会,研究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确定了会议主题,部署了同心走基层调研、谈心谈话,书面和会议征求意见等形式的会前准备工作。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省委会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进一步提升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能力素质,进一步做好各项党务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谢广祥强调,机关作为省委会工作运转的中枢,处级干部是机关工作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一是要强素质、提能力。要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志们学,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增强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二是要多主动、勤服务。要围绕省委会工作中心,想在先、干在前,全力服务好省委会,服务好各级组织,服务好全体党员。三是要抓落实、高质效。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按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目标,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四是要讲真诚、构和谐。要真诚沟通、坦诚交流,在良好的氛围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持之以恒推进和谐机关、和谐致公建设不断深入。

 

(文:组织部 编校:王婷 王娟娟 审核:武琼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