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举办“合肥致公小课堂”-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2月12日,“合肥致公小课堂”—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合肥举行。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主持并讲话。中共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袁维海作宣讲报告。 

 

 

   袁维海围绕“一个主题、两件大事、三个要义、四个全面、五个原则、六个目标”的主题主线,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十三五”期间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党员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吴春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吴春梅要求,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同提前谋划明年重要工作结合起来;要发挥致公党人才优势和侨海特色,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有见地、有特色的参政议政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致公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程晓舫,市委会副主委颜海保、段丽琼、市委委员、市属组织主委及骨干党员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图文:王青,编校:张艳、许珂,审核:段丽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