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宣城市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2月12日,宣城市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宣城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参加会议,宣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安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会议对总支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一年来,在中共宣城市委和省委会的领导下,在宣城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宣城市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及省委会的各项部署,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和抗洪救灾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活动,书写了自身建设新篇章,创造了履行职能新成绩,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

会议要求,2021年宣城市总支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组织建设,完善支部设置,不断为党派注入新生力量;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良言献实策,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持续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助力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社会服务实效,扩大致公影响。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拼搏奋斗,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建设美好宣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严安对宣城市总支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宣城市总支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党组织建设水平;认真履职尽责,展示宣城致公新风采,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2020年度获安徽省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

(文图 王菲 徐斌  审核 武琼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