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锚定高质量 开出高水平 全力以赴做好六届五次全委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12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召开省委会六届五十二次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安排省委会六届五次全委会议各项工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省委会秘书长周毅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谢广祥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切实做好省属组织换届、开启安徽致公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即将召开的省委会六届五次全委会议对于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在新开局新征程上谋划部署省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省各级致公组织和广大党员担当实干、拼搏奋斗,朝着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目标不断前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谢广祥要求,要锚定高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全委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精益求精地修改完善会议文稿,认真细致地落实各项会务工作,一丝不苟地做好会议组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落实到人。要开出高水平,以周到的会议安排,周全的会议保障,取得更高的会议成效,把全委会议开成统一思想共识、激发奋进豪情的大会,在新的一年团结带领全省各级致公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谱写安徽致公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安徽致公力量。
(文:谢苇 审核:武琼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