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开展“迎新春 促振兴”活动

  12月26-27日,在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安庆市委会精心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促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向前来的每位致公党员赠送新年贺信、发放前期消费扶贫采购的农产品。贺信对全市致公党员为安庆致公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党员发放的农产品是在定点帮扶田家村采购的,消费扶贫从田家村运走了农产品,留下了乡村振兴的美好希望。活动中,党员们畅叙友情、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安庆致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以新作为面对新开局,以新气象迎接新征程,以主人翁精神融入安庆致公事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贡献! 

   (文 张真楠  审核 武琼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