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举办2015年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工作培训班

  2015年12月3日至5日,致公党北京市委与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2015年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工作培训班。市委副主委卢国懿、秘书长刘学增出席,并分别作培训总结和开班动员,社联处处长刘全信主持了培训班的各项活动。

  培训期间,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发展部主任辛向阳、外交学院外交学系主任张历历、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分别为学员们作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者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如何做好致公党的对外交往工作》的专题报告,学员们围绕“如何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工作”的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周斌、白宏杰、王曦分别代表三个小组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杜志毅、孟坚分别代表门头沟支部和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作了交流发言。

  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留学人员联络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各区组织分管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工作相关同志及党员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