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接待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访问团
  

  2016414日,致公党北京市委接待了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访问团。市委副主委高杰、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巡视员迟卫东与访问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杰对访问团到访市委表示欢迎,并对国际洪门中华总会长期致力于增进两岸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高杰强调,当前正是两岸关系的重要节点,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派团访问内地是非常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加深友谊,为增进同胞亲情和福祉,增强对命运共同体的认知作出贡献。

  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感谢市委的热情接待,并表示,致公党与洪门有着深厚的渊源,国际洪门与致公党北京市委也长期保持着良好友谊,希望两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及加强两岸青少年交流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