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大兴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2016619日,中国致公党大兴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李昭玲,中共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洁,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中共大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景民、副部长易艳平出席大会。

  会上,致公党大兴区支部委员会主委许小杰作题为“胸怀大格局,促进大兴致公大发展;立足新起点,实现参政履职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市委组织处处长张浩宣读了《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大兴区总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大会表决通过了《致公党大兴区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大兴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在致公党大兴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主委许小杰,副主委于圣臣、高伟明、张劲松、汪辉,委员刘坤、翟旭东、荆利莉、蔡红。

  许小杰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感谢广大党员对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在致公党北京市委和中共大兴区委的领导下,将团结一致,脚踏实地,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为首都、为大兴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共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洁讲话,对致公党大兴区总支部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及党员寄予期望,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大兴区党员在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积极投身大兴区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致公党大兴区总支部委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加强思想建设,紧跟时代步伐,通过抓好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整合优势资源,助力新区科学发展;协调各方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国际化、高端化、一体化的和谐新大兴作出更大贡献,为大兴区的建设与发展开辟新的篇章。

  李昭玲对致公党大兴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以往所做出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及肯定,并对大兴区总支部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同心意识,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努力把大兴区总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和谐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二是坚持“人才兴党”的战略,提高自身的建设水平,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三是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和特色,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水平和能力。四是加强团结,提高总支部的战斗力和创造力。

  民盟大兴区工委主委李光熙代表大兴区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知联会,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副主委吴涛代表致公党14个区级组织致贺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