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举办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培训班
  2016613日,致公党北京市委与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培训班在南京开班。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委员和骨干党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结合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分为实地学习和在线学习两个阶段。13日至17日,全体学员在江苏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聆听了“孙中山与致公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专题讲座,在中山陵、总统府和梅园新村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与致公党江苏省委就如何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交流座谈,并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在首都社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等题目进行了分组讨论。学员们普遍表示,通过实地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致公党发展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激发了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热情。

  专题讲座

  现场教学

  与致公党江苏省委座谈交流

  这次主题培训班是市委自2014年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举办的第三次主题培训班,旨在借助更加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帮助党员真正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根据培训安排,6月底前,全体学员还将按照学习计划,借助北京社院网上学习平台开展在线学习并撰写学习体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