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谢朝华一行到致公党江苏省委拜访座谈
  2016615日,正率队在南京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培训的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带领培训班学员一行30余人,到致公党江苏省委拜访,座谈交流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及省委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谢朝华介绍了致公党北京市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以及此次率队到南京开展主题培训的缘由、意义,并对致公党江苏省委对培训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谢朝华说,江苏省委的品牌项目引凤工程是万钢主席向习近平主席汇报的几大重点项目之一,体现出致公党的特点、优势和长处,把海外的优秀人员、科技成果、发展理念引到江苏、引向全国,这也是我们这次来需要重点学习的地方。

  麻建国介绍了江苏省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些做法,如领导班子率先学、开展以“发掘履职人才、发挥各级组织和党员作用”为主要内容的“双发行动”在履职实践中推进学习等,还重点介绍了引凤工程的相关情况。这些好做法、好经验让在场学员深受启发。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还参观了致公党江苏省委30周年党史陈列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