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海淑英家庭荣获2016年“首都最美家庭”称号
  经过致公党北京市委和海淀区委推荐,致公党党员、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海淑英的家庭荣获2016年“首都最美家庭”称号。

  海淑英的婆婆在北京看病三年多,曾经身体极为虚弱,海淑英虽承担繁重的教学、科研、行政工作,但她爱老敬老,身体力行,对婆婆精心照顾,而今婆婆病情好转,身体逐渐恢复。

  海淑英的爱人虽然工作繁忙,但是体贴、理解和支持,给予了全家人最大的精神力量。尊敬爱戴、相互关爱以及热心公益的家庭教育,对儿子的成长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现在海淑英的儿子已经成为自强自立的男子汉,在家是幽默风趣的开心果,逐渐成长为家人的骄傲。用儿子的话讲:“家是温馨的课堂,家是关爱健康的养生堂”。而在海淑英的眼中,家是最温馨的港湾,是最想拥抱的地方。

  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是由北京市妇联发起,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开展的评选活动,旨在贯彻“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精神,使家庭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第一课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