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618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李昭玲,中共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朝阳区政协主席谢莹,中共朝阳区委副书记陈涛,中共朝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明,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贺淑晶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李昭玲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致贺词。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朝阳区第四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中共朝阳区委和区各有关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致公党区委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朝阳区具有成熟的国际化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密集的商业网络,坚强的领导集体,为新一届致公党朝阳区委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新一届朝阳区委要在致公党北京市委和中共朝阳区委的领导下,带领朝阳区全体致公党员,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站在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为朝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北京市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民盟朝阳区委主委张鸿声代表朝阳区各民主党派和区工商联致贺词。

  致公党朝阳区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高向宇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致公党朝阳区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在致公党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主委高吉喜,副主委田新民、曹信红、李海峰、李云燕、刘伟,任命田丽华为秘书长。

  闭幕式上,谢朝华对致公党朝阳区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认真履行党派职能;第三要积极贯彻“人才兴党”战略,为市区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中共朝阳区委办、统战部等有关领导干部以及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侨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