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办公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76日,致公党东城区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委办公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委杨金生主持会议。

  会上,杨金生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普遍认为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讲话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特别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做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

  办公会还研究了班子及委员分工并制定了区委委员履职办法;研究通过了与其他党派联合异地培训学习的方案;研究对口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办法;确定召开新老委员座谈会的内容;确定召开致公党东城区委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暨2015年度的信息调研表彰和2016年信息调研工作推进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