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石景山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16年换届调整大会
  201672,致公党北京市委石景山区工作委员会2016年换届调整大会在北京京燕饭店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闫傲霜,中共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种磊,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刘学增,中共石景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文颖出席大会。

  会上,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石景山区工委主委高杰代表区工委作了五年工作报告。刘学增宣读了《致公党北京市委关于致公党石景山区第四届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任命决定的通报》。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张岩介绍了区工委新任领导班子人员情况:主委高杰,常务副主委张钢,副主委遆根龙、王泽群、周斌,委员夏阳、张红雨、白宏杰、祖英杰、刘振安、李明阳。常务副主委张钢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主委高杰代表新班子发言。

  种磊代表中共石景山区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在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积极投身石景山区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区工委和全体党员做好政治交接,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区域“两个生态”建设献计出力;不断提升“五种能力”,打造一流队伍,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为把石景山区建设成为国家级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闫傲霜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区工委和党员们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对区工委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认真履行党派职能;三要积极贯彻“人才兴党”战略,为市区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做好人才储备,为建设石景山区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