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李晓延当选国际焊接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20167月9-15日,国际焊接学会(IIW)第69届年会及其国际会议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来自60多个国家的8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致公党北京市党员、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教授李晓延代表中国焊接学会(CWS)出席会议,并在710日的国际焊接学会成员国代表会议上,当选国际焊接学会学术委员会(TMB)委员。

  

  李晓延(右一)代表中国焊接学会参加会议

  国际焊接学会(IIW-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Welding)成立于1948年,目前由世界上61个国家的焊接学术组织组成,中国焊接学会(CWS-Chinese Welding Society1964年成为其成员国单位。IIW是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学术组织之一,下设16个专业委员会,5个专门委员会和2个工作组。

  国际焊接学会学术委员会(TMB-Technical Management Board)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国际焊接学会及其专门委员会的学科战略及学术规划、专业委员会的设立与学术运行、国际焊接学会各种奖项的设立与评审。TMB20多位国际焊接专家组成,李晓延是目前唯一来自中国的专家。

  会议选举李晓延等为国际焊接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国际焊接学会第70届年会及其国际会议将于20176月在我国上海举行,李晓延是主要组织者之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