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昌平区工委“致公爱心陶笛共建校”挂牌成立
  20161228日,致公党昌平区工委“致公爱心陶笛共建校” 授牌仪式在回龙观镇中心幼儿园举行。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主委、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强斌,中共昌平区教委副书记韩文勇,昌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钱正秒,中共昌平区回龙观镇党委书记杨玉宝,致公党昌平区工委副主委、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会长赖达富和昌平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的负责人及家长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张强斌介绍了“爱心陶笛工程”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回龙观镇中心幼儿园在弘扬民族陶笛艺术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幼儿园授“致公爱心陶笛共建校”牌匾。同日,代表党派与幼儿园共建工作的重要成果——由十多位一线教师历时两年编写的中国第一部幼儿陶笛教材《陶笛王国漫游记:幼儿陶笛绘本教材》正式出版。

  五年来,爱心陶笛工程在致公党北京市委、中共昌平区委统战部、昌平区教委和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等单位的支持下,开展“送乐器、送教学”活动,组织受赠学校的优秀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级各类、丰富多彩的陶笛活动,并协助举办了第三届亚洲陶笛艺术交流大会,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