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召开2017年全体党员工作会议部署年度工作

  2017325日,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在石景山区民主党派楼召开了2017年全体党员工作会议。中共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茂文,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区工委主委高杰,中共石景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文颖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杰传达了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九次会议、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和致公党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代表区工委作了题为《突出特色再创新高》的2016年全年工作总结。王泽群副主委宣读了《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并表彰了在全年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

  中共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茂文作了讲话。他对区工委一年来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希望: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本区中心工作大局,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绿色高端的环境生态;要加强自身建设,从基层支部做起,不断培养后备人才,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高杰代表区工委对统战部一年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在致公党北京市委的领导和中共石景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通过全体干部和党员们的积极工作,石景山区工委发挥了党派区工委应有的作用,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2017年要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信息、调研报告、提案和意见建议中体现参政议政水平;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培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要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打造致公社会服务品牌;要以多种途径的活动为载体,充分展示工委的活力与形象,做好2017年各项党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