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到中央新影集团调研

 

  2017419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到中央新影集团调研,并与集团副总裁赵捷座谈。

  闫傲霜表示,此次拜访中央新影集团,一是从北京市支持服务中央单位的角度,了解情况、加强沟通,以便在今后更好地提供服务;二是从党派的角度,致公党北京市委有不少党员在新影集团工作,希望得到集团领导更多支持,给他们更多平台和空间,使这些党员在本职工作上更好地发展,在党派工作中也能做出更大贡献;三是从科技教育事业的角度,希望能与新影集团优秀的平台和团队合作,通过科技与文化相融合的方式,为在社会中普及科技知识、宣传科学精神做出贡献。

  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刘学增,中央新影集团工会主席周红,北京市致公党党员、中央新影集团文创中心主任胡永芳,以及部分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