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与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座谈
  2017419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在中央新影集团会议室与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座谈,就搭建平台、形成品牌、调动积极性、促进文化工作与参政议政相融合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文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红雨,副主任方馨、陈忠洲,委员胡永芳、王峻、文博、边静、田普晓等先后发言,提出了建议。闫傲霜一面认真听,一面仔细记,并不时插话、追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闫傲霜强调,市委将按照“不限年龄、不限专业、不限职数”的原则,吸收有意愿、有能力、有精力的党员进入到专委会,支持和推动专委会、党员在参政议政中有所作为。专委会委员不是一种荣誉,而是义务和责任,加入专委会就要积极参加专委会的活动。

  闫傲霜要求,文化工作委员会下一步要结合自身实际,最大限度地调动党员积极性,不仅要在文化活动中显示出特色,更要在参政议政上勇于探索、勇于尝试,选择一些重点课题开展持续调研,形成成果。

  闫傲霜还听取了中央新影集团的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关于拍摄科学家故事纪录片情况的介绍,并提出了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