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致公党东城区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8120日,致公党东城区委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中共东城区委党校政法教研室焦向东主任作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会后,区委主委杨金生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原则,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做致公党的明白人,要学习好《党史》《党章》,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永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三要做参政议政的明白人,要通过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案、信息或其他形式,向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提出意见和建议。四要做创新敬业的明白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爱岗敬业,做到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互促进。 

  

 

报告会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