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致公党东城区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8119日,致公党东城区委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常务副主委何志才传达了致公党“十五大”精神、致公党北京市委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及中共东城区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区“两会”精神。主委杨金生代表区委全面总结区委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并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确立了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的工作主线。 

  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学增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本党“十五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强化责任与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首都和东城区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加强党员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竭智尽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统战部部长汤钦飞称赞东城区委政党协商有新气象、民主监督有新作为、参政议政有新成效,为全面促进我区“五位一体”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的核心任务和工作主线,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东城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共同画出助力东城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总结会后,致公党东城区委还召开了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