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陶笛支教结硕果 三家店铁路中学学生能吹曲子几十首

三家店铁路中学的学生们演奏陶笛

  日前,门头沟三家店铁路中学举行了“支教在路上 笛声远悠扬”主题汇报演出。演出时长一个半小时,节目效果和质量非常高。参会来宾和学生家长对铁中陶笛社团的演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陶笛支教是致公党北京市委在门头沟区参与8+1行动的重要工作之一。自20145月起,市委牵手”三家店铁路中学搭建课外学习平台,先后开展了陶笛、书法支教、组织各类主题参观、书籍捐赠等活动。通过补给学校教育资源,帮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三年间,孩子们从零学起,逐渐掌握演奏陶笛的技巧,目前已能吹奏几十首曲子,还建立了四十余人规模的“北京致公爱心陶笛乐团”,多次参加各类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结束后,市委向参加演出的学生赠送了由支教老师亲自编写的陶笛练习曲集和图书,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演奏技巧,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三家店铁路中学向市委赠送了锦旗。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主委郭俊琴、市委社联处干部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