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昌平区工委召开2018年全体党员大会
  

昌平区工委召开2018年全体党员大会

 

  新年到来之际,致公党昌平区工委召开2018年全体党员大会。中共昌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鹿伟强、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张岩、调研员闫百伟等相关部门领导与3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工委领导周卫中、赵国强、徐勇等分别就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部分党员也在会上做了发言。于梅副主委对工委2018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表示,在新的一年,致公党昌平区工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为将昌平打造成为首都未来科学文化中心多做调研、多提建议。 

  鹿伟强、张岩分别在会上讲话,传达了中共十九大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精神和昌平区2018年发展规划总体思路。 

  会后还召开了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专委会工作会议。各专委会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围绕2018年的工作计划特别是拟组织的活动,如三八节、重阳节、父亲节、北京农业嘉年华等年度品牌活动进行了初步安排,展现了工委的活力和凝聚力。 

党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