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召开2018年迎春联谊会
  

 

通州区工委召开2018迎春联谊会

  2018年23日,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2018年迎春联谊会。区工委主委吴涛、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张岩等与通州区六十余名党员参加了联谊会,区工委副主委张伟东主持会议。 

  

  会上,吴涛代表区工委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他鼓励党员们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在党派工作和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绩。副主委王骞、李伟分别传达了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介绍了2017年区工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各支部领导向汇报了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以及从事基层党派工作的体会。 

  2017年区工委共发展新党员11名,转入党员3名,他们的加入壮大了区工委的力量,部分新同志也参加了本次联谊会,并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 

  

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还向获得致公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吴涛、周星坡和李军同志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