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北京致•侨爱心助学金”实施情况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近日,“北京致侨爱心助学金” 实施情况座谈会在成都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与北京市侨联、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致公党四川省委、四川省侨联、雅安市教育基金会、石棉县教育局等助学金项目签约单位代表参会,中国侨联副主席、致公党北京市委原主委李昭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石棉县教育局和雅安市教育基金会详细汇报了2016-2017年助学金发放使用情况及2018年使用计划,介绍了助学金项目实施三年来的成效,特别是对受助贫困家庭的成绩优秀学生的跟踪随访情况。与会签约单位代表就助学金启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认为雅安市教育基金会和石棉县教育局申报、审核、发放等一系列程序规范,爱心善款用到了实处,发挥了实效。

  根据“北京致侨爱心助学金”协议,共计100万元助学金分三年资助和奖励石棉县贫困和优秀学生及优秀乡村教师,20189月将发放第三批即最后一批助学金。

  

  北京致·侨爱心助学金”2016-2017年使用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