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表彰大会

图为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讲话

  2018415日,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表彰大会。会议对《北京城市副中心与雄安新区比翼齐飞发展研究》等12篇优秀调研成果和《“一带一路” 让知识产权先行》等46篇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表彰。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副主委安雪晖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闫傲霜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与感谢。她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是党派自身价值所在,每一位党员都可以从自己的生活、专业、实践出发,带着对事业的深厚的感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去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将个人的感受和思考转化为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在此基础上,把问题看得更准一些、把建议提得更实一些、把后续的工作盯得更紧一些,就能够在参政议政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闫傲霜指出,当前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抓好《参政议政五年规划纲要》的部署和落实,集中精力围绕“以‘三城一区’建设为抓手,推进全国科技中心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比翼双飞”和“建设高水平无障碍公共环境”三大主题组织开展好系列调研;围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推进超大型居住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两个主题做好议政工作;围绕社会热点以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承办好“中国发展论坛·2018——新时代新理念引领城市群发展”。 

  党员代表王华民、王洪波、滕立章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市委参政议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及部分参政议政工作骨干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