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共同召开“雄安新区数字创意小镇概念设计”结题座谈会

http://www.bjzg.org/swyw/images/1526812898617.jpg

图为陈刚、闫傲霜与参会人员合影 

  2018518日,致公党北京市委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共同召开了《雄安新区数字创意小镇概念设计》课题结题座谈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会议。 

  会议由闫傲霜主持,她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课题研究历程及研究成果,并指出,数字创意小镇的概念设计研究主要针对数字经济背景下创意产业新定义、同步生成数字城市、数创城市空间形态、数创公共服务体系以及数创实施建议等方向,并需要持续开展信息文明下的城市生成与发展的研究,为雄安新区的创新发展与具体规划实施贡献更多的智慧。 

  陈刚对致公党北京市委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高度的认可及赞扬。他指出,课题研究的中期成果已对雄安新区规划做出贡献,给我们很多启发。本次课题研究,是雄安新区目前众多的研究课题中最具有价值的高质量成果之一,对下一步双方的继续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并对雄安未来城市生成与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数字创意小镇(城市)理念的合作实践路径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刚还代表管委会向致公党北京市委及课题组宣读了感谢信。 

  会议还播放了课题成果宣传片,与会双方就课题研究成果及下一步的深化合作及实施策略进行了深入细致而热烈的研讨,希望致公党北京市委在闫傲霜主委的带领下,为雄安新区的创新发展及规划具体实施提供持续支持! 

http://www.bjzg.org/swyw/images/1526812935627.jpg 

图为陈刚向闫傲霜颁发聘书 

  在会后举行的聘任仪式上,陈刚代表新区管委会聘请闫傲霜同志作为“河北雄安新区战略科技特聘专家”,并颁发了聘书。 

  参加会议的还有,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局长张玉鑫,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吴海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兼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以及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及雄安集团有关同志,课题组成员刘学增、许槟、黄璞、朱宁涛、苏彤、傅晶等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