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朝阳区委举办2018年新党员学习班

图为培训班现场

  2018516日,致公党朝阳区委举办2018年新党员学习班。区委主委高吉喜、副主委李云燕、专职副主委刘伟、秘书长田丽华参加了学习班,部分支部负责人和20多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班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王小鸿教授主讲《新时代民主党派的职能与使命》,王教授深刻阐释了民主党派的历史发展、在新时期的政治职能及使命等内容。邀请原致公党中央秘书长邱国义教授主讲《中国致公党党史和党章》,就致公党的发展历程、重要历史节点、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新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在课后积极向授课老师提问、虚心求教。 

  本次学习班培训对象是近两年入党的新党员。虽然学习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天,但课程安排结合了新形势下新党员的需求和实际工作的需要,理论联系实际,新党员们反映此次学习收效很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