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召开街区公共空间改造提升与优化治理项目课题座谈会

  2018516日,致公党丰台区工委组织召开街区公共空间改造提升与优化治理项目课题座谈会,区工委副主委曹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和义街道东里第三社区、太平桥街道东管头社区、马家堡街道嘉园三里社区、丰台镇街道丰益花园社区、右安门街道东滨河路社区和北京清源创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与评估促进中心的负责同志介绍了丰台区公共空间改造提升与优化治理项目情况。大家对当前丰台区街区公共空间利用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对未来街区公共空间的规划设计、改造提升和社区治理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曹莹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课题推进提出要求:一是要熟悉掌握现状,摸清底数;二是要深入研究分析,找出原因;三是要切实立足实际,有的放矢;四是要自觉提高站位,着眼长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