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建设高水平无障碍公共环境课题组到白塔寺地区调研

图为课题组成员和残障志愿者合影

  201863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建设高水平无障碍公共环境课题组到西城区白塔寺地区调研,并参加了由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主办的“轮椅上的乡愁”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课题组成员、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许槟,关振鹏等参加调研。 

  在“轮椅上的乡愁”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许槟介绍了市委建设高水平无障碍公共环境课题的立项背景、工作目的、组织方式和阶段成果等,并期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能加入,共同推动北京市无障碍公共环境的建设。  

  启动仪式结束后,调研组成员以白塔寺会客厅为起点,在残障志愿者的陪同下考察了白塔寺历史街区,体验并记录了沿途的无障碍设施和环境建设等情况。与当地社区居民和经营者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街区无障碍环境建设的需求和建议。 

  课题组成员还参加了“轮椅上的乡愁”主题沙龙交流活动,分享讨论了国内外无障碍环境建设的经典案例和思考。 

 图为参加活动的成员们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