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和通州区工委开展联合调研

  2018623,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通州区工委开展联合调研活动,赴通州区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规划和建设情况。科技专委会主任李岱松出席活动。 

  调研组先后赴通州运河文化景区-北京人文奥运“三庙一塔”古建筑群考察、赴中国梦运河馆总书记规划平台开展了集体学习、赴台铭国际企业花园听取了规划和建设方案。 

  李岱松表示,调研工作是科技专委会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2018年,科技专委会将开展《精准布局设计产业集群 助力通州区高精尖产业发展研究》课题调研;并与通州区工委联合立项开展《发展科技服务业,助力通州区高精尖产业发展》课题调研。希望委员们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能够加深对北京市相关政策的了解和对副中心规划加深情况的认识,为专委会调研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科技专委会及通州区工委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