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党员赴门头沟区斋堂镇张家村开展低收入村帮扶考察

 

  图为调研组考察张家村险村搬迁改造工程 

  2018912日,致公党北京市委调研组赴门头沟区斋堂镇张家村开展低收入村帮扶考察,市委副主委安雪晖带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张家村险村搬迁改造工程、村民中草药种植和蘑菇种植项目情况,并与斋堂镇、张家村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调研组了解到该村险村搬迁改造工程目前遇到了规划方案与实际建设不适用的困难,对其下一步的建设和规划调整等提出建议;针对目前村民进行的小规模中药种植和蘑菇大棚大部分闲置的情况,调研组提出选择高附加值中药品种种植、采用中药种植与景观规划相结合的方式,以及将蘑菇大棚转型种植菌类中药等建议,调研组成员还就整村规划、开发民俗旅游等提出建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安雪晖表示,对口斋堂镇张家村的低收入帮扶工作是市委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党员专家积极参与,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探索党员企业与当地资源有效结合实现共同发展,帮助张家村增强自主发展能力和低收入农户增收。 

  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