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赴通州区开展“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及幼小教育创新需求探索”调研

图为调研组成员和幼儿园孩子们合影

 

  918日,致公党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宛金章一行12人,赴通州区梨园镇开展“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及幼小教育创新需求探索”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的目的是落实专委会2018年度调研课题的相关内容,对通州区幼儿园和小学教育现状、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资源状况进行调研,并探索通州区教育创新模式。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育才学校通州分校、梨园镇地区中心幼儿园及洪恩幼儿园和婴幼园。育才学校通州分校打造的以课程体系构建、主题活动开展、校园环境创设“三位一体”育人平台为支撑的博物教育特色,以及自主开发的传统文化类、创意实践类、学科拓展类和人文素养类方面的校本课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调研组与通州区教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梨园镇教育整体发展状况和当地学校对教育资源的需求情况。会后调研组决定与梨园镇继续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及教育创新方面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参观了北京副中心建设发展规划展及百年潞河中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