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揭牌致公党北京市委“创意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

 

  图为闫傲霜为致公党北京市委“创意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揭牌

  1015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调研,与中心执行主任陈冬亮等进行了座谈,并为致公党北京市委“创意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揭牌。西城区副区长司马红、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等出席活动。 

  201511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大会批准了在北京设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UNESCOICCSD)。这是教科文组织全球首个创意与可持续为主题的中心,是继2012年北京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之后,北京“主动参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一个重要举措。 

  座谈会上,闫傲霜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先期与致公党北京市委围绕“雄安新区城市生成与发展专家研讨会”、通州设计产业发展调研有过合作,设立研究基地就是先期合作的基础上使双方优势相加、强强联合,形成参政议政合力。近期,要结合谋划和启动市委明年的工作,在一些具体的项目中进行合作,探索形成有效的合作机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