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党员董配永向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吕家营村捐款1000万元

 

  图为董配永向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吕家营村捐款1000万元 

  1013日,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吕家营村举行捐赠仪式,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北京市委经济专委会副主任董配永向吕家营村捐款1000万元,助力该村环境建设。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董配永所在的华夏董氏兄弟集团积极参与十八里店乡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已先后开辟了4个基地,共有22套粉碎加工设备、8条制砖生产线在运行,年处理能力2100万吨,日产各种免烧砖16万块。建起了与之配套的废旧物品回收分拣中心,目前已回收处理各类垃圾废旧物资10万多吨,正在形成“源头分捡、归类运输、中心处置、资源转化”的闭环式产业链条,有望逐渐达到“零填埋、零焚烧、零排放、零污染”的目标。这个模式的形成,目前重点是解决十八里店乡域内的生活垃圾,今后还将辐射带动周边区域,为朝阳区乃至全市垃圾资源化处理做出有益的探索和贡献。 

  致公党朝阳区委副主委李海峰、致公党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致公党北京市委社联处处长张岩及十八里乡、吕家营村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