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与国家民委联合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卫生下基层走进南川活动

 

  左图由上至下依次为马宝华、赵爱莲、周清华指导当地医务人员, 右图为当地一早赶来排队的病人 

  20181020日至22日,致公党北京市委与国家民委联合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卫生下基层走进重庆南川活动。 

  在三天的时间里,李延峰、李军、许海燕、周清华、马宝华、赵爱莲、王秀兰等北京市致公党党员中的七位医疗专家在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通过门诊诊疗、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讲座培训、手术指导等方式,帮助基层医院医护人员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活动期间,当地慕名而来的病人早早就排起长龙,还有很多病人是从七八十公里外的山区赶来,近300名患者得到了专家们的诊疗建议。前来就诊的群众表示,在南川就能让北京的专家看病,他们非常高兴,也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当地医务人员表示,北京的专家带来了前沿的医疗知识和思维模式,让大家耳目一新。 

  此次活动是市委首次与国家民委文宣司合作,为少数民族地区送医送诊,活动得到中共南川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当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南川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图为李延峰、李军、许海燕、王秀兰为患者诊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