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为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干部在警示教育基地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0181115日,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分为“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的介绍,并在体验区直观感受服刑人员的生活,最后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量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为机关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