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西城区委举行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图为致公党西城区委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112日上午,致公党西城区委举行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主委刘学增,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琪,区委副主委王晓敏、曾小丹、贾中华、关振鹏、徐典文,区委秘书长梁训新,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敏传达了致公党北京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曾小丹传达了中共西城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刘学增代表区委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专项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自身发展等方面对区委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刘琪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西城区委一要知西城,把工作重点聚焦到西城区改革发展战略部署上来;二要做统战,在发挥好致公党独特优势上下功夫,为首都和西城发展建设建真言、献睿智;三要强基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下功夫,切实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持续推进致公党西城区委科学发展。 

  会后,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对区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届中民主评议并对驻会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