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与云岗街道共同主办迎新春书画展

图为区工委成员参观书画展

  20191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丰台区工委与云岗街道共同主办“墨韵绘盛世丹青颂和谐”迎新春书画展及书画交流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展现书画魅力,抒发幸福与喜悦。区工委秘书长王峻、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委员周书江,云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书画界代表、社区居民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群贤毕至砚池畔,墨韵丹青写春秋”。参加此次书画展的社区居民、书画家们满怀豪情凝聚笔端,以饱满的创作热情、进取的时代精神,采取多种角度、多种层面、多种形式,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讴歌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用书法与绘画描绘新北京、新丰台的蒸蒸日上,展现云岗地区和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表达了大家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