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由致公党西城区委支持的音乐剧《稳稳的幸福》在中央音乐学院成功演出

  57日,由西城区第二文化馆主办,致公党西城区委等单位支持的纪念五四青年节100周年文化艺术进金融街专场文艺演出——音乐剧《稳稳的幸福》在中央音乐学院成功演出。市委专职副主委、西城区委主委刘学增观看演出。 

  《稳稳的幸福》以音乐剧的形式,通过诉说一段青春校园里的爱情故事和小人物的沉沉浮浮,表现出广大青年朋友们成长的心路历程,在重温青春校园味道的同时,体现了时代的变迁,引发人们对探寻幸福之路的种种思考。同时也号召广大青年朋友们秉承初心,脚踏实地,伴着最初的梦想矢志前行,幸福终将如期而至。 

  这场精彩绝伦的音乐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调动了青年人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致公党西城区委党员与中央驻区金融机构、各金融企事业单位的青年代表共计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