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通州区工委第四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1557824977111052.jpg

 

  2019年4月27日,致公党通州区工委第四支部在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周星坡主持,李军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并交流了支部工作。周星坡要求支部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政治引领放在最突出的位置,深入贯彻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响应关于要坚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为主线,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履职尽责,同时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会议最后,党员们积极贯彻致公党北京市委“三个一”行动的倡议,集体高唱歌曲《我爱你,中国》。

  会后,支部党员中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加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蜜蜂产业的发展状况,以及蜂蜜与人类健康的密切联系。

  支部10名党员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