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举办“合同法税法知识”百姓大讲堂活动

 

  2019年8月15日,应结对共建单位金顶街街道模式口南里社区的邀请,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开展了“合同法税法”知识百姓大讲堂活动。致公党党员、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二分公司财务合同部李海英同志为社区90余名居民作了《知法守法更要懂法——百姓身边的合同法和税法知识普及》专题讲座第一讲,并对居民提出的养老金、医疗保险和报销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

  社区负责同志在活动中表示: 模式口南里社区前身是首钢小区,各方面条件比较差。首钢工人家庭较多,中老年人口比重很大,各项法律知识非常匮乏。区工委之前举办的音乐修养系列讲座和运动养生大讲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知法守法更要懂法》讲座的举办和长期开展,非常有意义。社区居民特别是我们的各级工作人员都感觉收获很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