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董晓莉参加致公党丰台区工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年9月21日下午,根据致公党北京市委的工作部署,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在丰台区党派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董晓莉,市委常委、丰台区工委主委王艳霞,市委宣传处处长何铁梅,丰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轶参加会议。 

  王艳霞在部署会上宣读了致公党丰台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她要求全工委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持续学习中央文件,牢记自身民主党派成员的身份,时刻同中共中央保持一致。会上,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市委和区工委的要求,从自身做起,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晓轶指出,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接受党的领导,跟党走,是各民主党派的初心和优良的传统,也是致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动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就是要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希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区工委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密切联系实际,领悟透、领会准、运用好,指导推动党派工作顺利进行。 

  董晓莉传达了致公党北京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她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内容和首要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注重发挥丰台区工委的优势,将工委的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