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董晓莉参加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年9月20日,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董晓莉,市委常委、石景山区工委主委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周斌主持。 

 

  会上,高杰作了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和部署。审议通过了《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黄梅等9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和体会。 

  董晓莉传达了致公党北京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她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深入开展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多党合作初心,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激发广大党员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决策部署参政履职的热情;要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把石景山区工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