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教育暨重阳节活动

  9月25日,致公党东城区委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重阳节活动。区委主委杨金生、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这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一个重要标志地、关键的转折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深切地认识到了“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一贯的优良传统。党员们纷纷表示: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令人折服,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智慧更令人钦佩。在新的历史时期,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