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第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会

 

    9月28日,致公党丰台区工委第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支部主委徐薇娜的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的党员干部一同合唱了《我爱你中国》。会上按照区工委的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讨论了今后支部如何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相关支部工作的部署,确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具体举措;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员积极参加致公党市委、丰台区委统战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艺术展情况,表彰了在主题艺术展中荣获摄影照片一二三等奖及突出贡献者。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积极参加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用自己的实际心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参加会议的有在主题艺术展中荣获摄影照片一二三奖及突出贡献的党员以及区工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办公室负责人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