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中央美术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按照致公党朝阳区委安排部署,9月26日15时,致公党中央美术学院支部在中央美院美术馆贵宾厅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主委强勇主持学习会。

  强勇首先传达了朝阳区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指出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自觉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理解内涵、学以致用、知行统一;要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要推进自身建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树立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参政党良好形象。强勇还结合当下中央美术学院的主要工作和美术院校的特点,对央美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助力中央美术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同时,利用专业优势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活动上,与会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仅符合当代中国实际,而且符合中华民族倡导的兼容并蓄、求同存异等优秀传统文化,是对人类政治文明的重大贡献。作为新时代的致公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汇聚智慧和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形成强大合力。会议还决定近期开展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术展览的特色活动,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