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第四、六、八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4日上午,致公党东城区委第四、六、八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三个支部的部分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山堂参观《孙中山与北京》--孙中山先生生平事迹展。致公党东城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北京市政协中山堂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调研员孙书文作展览讲解。首先,孙老师引领大家一起祭拜了孙中山的坐像;随后详细的介绍了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为中国民主革命事业,为振兴中华三次莅临北京,不屈不挠坚韧战斗,耗尽了最后的心血,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展览中党员看到了许多珍贵的孙中山先生遗留物品,也了解到一些孙中山先生鲜为人知的经历及事迹。使党员们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多组织多开展;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中山先生的爱国精神,追寻老一辈革命者最初的使命和责任,与学习结合起来,不忘初心使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