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会

  10月30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会,跟进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闫傲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学增,成员安雪晖、顾行发、李满英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市委宣传处处长何铁梅关于8月以来全市致公党范围内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围绕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建立理论学习中心组常态化学习制度、召开我爱你中国交流会等主题教育活动重点任务,就推进市委主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进行了研究。

  闫傲霜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要提高对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以市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列出的重点任务为抓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下一阶段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的目标任务,结合上一阶段领导班子走基层中发现的问题和基层组织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查找不足、认真整改提高,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用制度的形式加以落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